購物中心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博客來暢銷書79折-這樣講你一定會後悔的100句話

你有在

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買過東西嗎?搜尋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很多人會搜尋柏克萊網路書局是錯的!bookline 博客來網路書店實在是太實用了~想的到的都有賣
而且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裡的東西很多都有打折~每天上博客來書店挖寶變成了我的興趣^^
博客來網路書還有每日一書打66折~用便宜的價格就可以充實自己
一定要把網路書店博客來加到我的最愛中~跟我一樣天天到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中尋寶吧!
相信你也會找到驚喜^.^


博客來暢銷書79折-這樣講你一定會後悔的100句話

立即購買
優惠價:79198

內容簡介

  千萬不要說你沒有這種口頭禪!!
  我早就說過了、改天一起吃飯吧、真的嗎?你聽我說完嘛!是這樣嗎?我會晚一點到、隨便……
  想要盡情享受人生,請牢記這死也不能說的100句人生禁語!
  只要把毒害人生的禁忌話語丟進垃圾桶,你的人生一定可以展翅高飛,步步高升!
  10,000名上班族 × 3,300位主管,總結出的100句「這樣講,你一定會後悔」的禁忌話語!
  整天把這些禁忌話語掛在嘴上,注定會變成一個愛狡辯的人,從此邁向輸家的人生。
  無論工作還是人生中,沒有「說了這句話,就一定會成功」的成功魔咒,卻有「只要說這句話,就注定會失敗」的失敗魔咒。
  仔細觀察那些在工作上呼風喚雨的人,他們從來不說半句人生禁語,但事業逐漸走下坡的人,卻經常把人生禁語掛在嘴上。
  這本書就像一面照妖鏡,讓你看見幼稚的自己。
  只要在辯解、抱怨、口頭禪(工作)、拜託、回答、反駁、不負責任、顧客、八卦、口頭禪(私生活),這些層面上絕口不說這些惡魔話語,十年後,你就是人生的贏家!
  ◎關於辯解:沒有人告訴我--公司不是學校。你不問,別人當然不會告訴你。
  ◎關於抱怨:別人都不了解我--「努力了解他人」比「讓別人了解自己」更重要。
  ◎關於口頭禪(工作):為什麼不來找我商量?--別人不找你商量,是因為你每次都否定別人的意見。
  ◎關於拜託:改天一起吃飯吧--這世界上很少人夢想成真,是因為大部分人一輩子都在客套虛應。
  ◎ 關於反駁:你聽我說完嘛--別人不想繼續聽你說,只有兩個原因:你說話太囉嗦,而且言之無物。
  ◎ 關於顧客:那個客人--在背後說客戶是「那個客人」的人,即使走在街上,也把這種態度寫在臉上。
  ◎關於八卦:他說你的壞話--說別人壞話的人很空虛,但搬弄是非的人更空虛。聽到八卦,就讓自己成為八卦終結者。
  ◎關於口頭禪(私生活):沒意見--不要向「沒意見」的人徵詢意見,不要和「沒意見」的人打交道。因為這種人在緊要關頭會推卸責任,「我就說我沒意見啊。」
  第三彈(系列最後一彈)《你一定要勇敢說出來的100句話》(書名暫定),預計於2012年6月上市!
作者簡介
千田琢哉
  新世代創造館代表,創新創意家(innovation creator)
  出生於愛知縣犬山市,在岐阜縣各務原市長大。
  東北大學教育學院教育系畢業,在日系保險公司總部、大型經營顧問公司工作後自行創業。在顧問公司期間,擔任各行各業大案子的負責人,指揮從策略制定到實際執行的支援工作。曾經和三千三百位主管和超過一萬名商務人士對話。顧問業界的人材流動性高,必須在短時間內做出成果。作者主動投入這個行業,並運用在這個行業瞭解到的現實,和逐漸累積的智慧,投入寫作、演講、商業顧問等活動。同時,還擔任多家股票上市公司、商工會議所、TSUTAYA商業學校的進修講師,並擔任多家機構的顧問。近期作品有《三十歲前不斷進步的人、不斷退步的人》、《有前途的人,在三十歲後比二十多歲時更常挨罵》、《學校不教的〔二十歲後辭典〕》、《轉職第一年的工作術》、《三十歲前就學會說No》、《魔法明信片術讓顧客人數倍增》等。曾經接受《鑽石周刊》、《人事管理月刊》、《SPA!周刊》等採訪。目前住在南青山。
譯者簡介
王蘊潔
  在翻譯領域打滾十幾年,曾經譯介山崎豐子、小川洋子、白石一文等多位文壇重量級作家的著作,用心對待經手的每一部作品。
  譯有《不毛地帶》、《博士熱愛的算式》、《洗錢》、《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等,翻譯的文學作品數量已超越體重。
  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立即購買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博客來


李詠嫻代言彈力肌凸飲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價格 阿燦乾麵 購買網站 阿燦乾麵 口味 鮮老爸保鮮袋 無毒 鮮老爸保鮮袋 價格 鮮老爸保鮮袋 哪裡有賣 小曼谷變色花 小曼谷手工皂 小曼谷香氛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試用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效果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價格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購買網站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實用 英文天才英漢字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