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博客來暢銷書79折-深夜食堂 8!

你有在

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買過東西嗎?搜尋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很多人會搜尋柏克萊網路書局是錯的!bookline 博客來網路書店實在是太實用了~想的到的都有賣
而且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裡的東西很多都有打折~每天上博客來書店挖寶變成了我的興趣^^
博客來網路書還有每日一書打66折~用便宜的價格就可以充實自己
一定要把網路書店博客來加到我的最愛中~跟我一樣天天到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中尋寶吧!
相信你也會找到驚喜^.^


博客來暢銷書79折-深夜食堂 8
立即購買
優惠價:79158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安倍夜郎(Abe Yaro)
  1963年2月2日生。曾任廣告導演,2003年以《山本掏耳店》獲得「小學館新人漫畫大賞」,之後正式在漫畫界出道,成為專職漫畫家。
  《深夜食堂》在2006年開始連載,由於作品氣氛濃郁、風格特殊,二度改編日劇播映,由小林薰擔任男主角。隔年獲得「第55回小學館漫畫賞」及「第39回漫畫家協會大賞」。
譯者簡介
丁世佳
  以文字轉換糊口二十餘年,英日文譯作散見各大書店。
  對日本料理大大有愛;一面翻譯《深夜食堂》一面照做老闆的各種拿手菜。
  長草部落格:tanzanite.pixnet.net/blog
立即購買



新客口耳相傳、常客流連忘返,深夜料理堂堂突破100道!
  每年今日端上這道料理,
  只為等待一直沒出現的人。
  深夜食堂開業前的故事,感動披露!
  常客們如何用自己的方式為災後的日本打氣;
  經典偶像風見倫子帶領常客熱唱招牌曲;
  等等,那個在街頭被追殺的人,真的是老闆嗎?
  只有你我才知道的祕密所在,今晚還是亮著燈,等你前來!
  ☆中文版感動二十萬港台讀者!
  ☆第55回小學館漫畫大賞得獎之作
  ☆二度改編日劇播映,觀眾一致好評推薦
  ☆在日全系列銷量突破百萬冊!
  安倍夜郎的作品《深夜食堂》以都會區巷弄裡從深夜開始營業的食堂為舞台,將老闆做出的平民料理,與形形色色的客人的故事融合,時而溫馨時而憂愁,不僅散發料理的香氣,也洋溢最質樸的人情味。
  「一天又結束了,當人們趕路回家的時候,我的一天才正式開始。菜單只有牆上寫的這些,你也可以點你想吃的,我做得出來就幫你做,這就是我的經營方針。營業時間從午夜十二點到早上七點,人們稱這兒叫『深夜食堂』。你問會不會有客人來?喔,還不少喔!」
  發行情報、桌邊閒聊,深夜食堂常客歡迎加入: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shinyashokudou.tw

  噗浪www.plurk.com/shinyacomic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博客來


李詠嫻代言彈力肌凸飲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價格 阿燦乾麵 購買網站 阿燦乾麵 口味 鮮老爸保鮮袋 無毒 鮮老爸保鮮袋 價格 鮮老爸保鮮袋 哪裡有賣 小曼谷變色花 小曼谷手工皂 小曼谷香氛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試用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效果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價格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購買網站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實用 英文天才英漢字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