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博客來暢銷書79折-沒有不受教的孩子:以愛為後盾的K.I.C.K. 教養法

你有在

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買過東西嗎?搜尋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很多人會搜尋柏克萊網路書局是錯的!bookline 博客來網路書店實在是太實用了~想的到的都有賣
而且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裡的東西很多都有打折~每天上博客來書店挖寶變成了我的興趣^^
博客來網路書還有每日一書打66折~用便宜的價格就可以充實自己
一定要把網路書店博客來加到我的最愛中~跟我一樣天天到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中尋寶吧!
相信你也會找到驚喜^.^


博客來暢銷書79折-沒有不受教的孩子:以愛為後盾的K.I.C.K. 教養法

立即購買
優惠價:79236

內容簡介

讀者天天問!《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暢銷書作者,暌違五年最新力作!
教養孩子的最佳指南!
  讓你告別百貨公司的耍賴兒、餐廳裡的尖叫兒和家裡的小皇帝!
  空出時間和心力,教孩子更多重要的事,更讓自己喘口氣!
  從現在起立刻執行,不用數到三,也不需苦口婆心+威脅利誘!
  牧師教我的神奇教養法,使我家井然有序,孩子快樂又自信!
  六年前,我的家庭生活一團混亂,每隔五分鐘,家裡就會有孩子尖叫或哭鬧。我用盡各種辦法,打屁股、用貼紙當獎勵、用糖果哄、叫孩子到浴室面壁思過,不但效果不彰,自己也筋疲力盡!
  後來我拜訪了一個牧師家庭。他們家和諧安詳、井然有序,孩子快樂又聽話。於是我特別從牧師那邊習得了這套教養法,一試之下,孩子很快就明白──媽媽講第一次時就要聽從,媽媽說到就會做到!我也不再因為反覆嘮叨和長時間累積怒氣而受挫。更奇妙的是,過沒多久,孩子甚至不需要管教,也能通情達理,並且開心又充滿安全感。
  繼《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之後,我將親身使用這套「K.I.C.K.教養法」的經驗與你分享,希望你的家庭和孩子也能因此受惠!
  父母每天都在重蹈覆轍的教養迷思:  1. 不斷提醒或恐嚇,只是在告訴孩子,你前面講的七八次都不用聽從。
  2. 什麼都不做,比做法不一致好。如果父母有時對孩子太寬鬆,有時卻大發雷霆,孩子就不會有安全感;如果父母只做到一半,孩子就百分之百不會順從。
  3. 用處罰的小疼痛取代受到危險的創傷,是更愛孩子的表現。
  4. 別隨便說「不可以」,除非你打算在他不聽話時,讓他面對後果。
  5. 父母管教的態度要堅定、心平氣和,你的決心必須大過孩子的頑固,堅持下去,孩子就會獲益。
  6. 放下情緒,孩子使壞多半不是故意衝著你來的!要常常告訴孩子,無論他們乖或不乖,爸媽都會永遠愛他們。
作者簡介
林奐均
  一九七一年出生於台北市,美國印第安那大學音樂系畢業,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育學院「TESOL英語教育」碩士。
  四歲開始學琴。八歲經歷「林宅血案」,重傷獲救,一年半後隨母親前往美國。中學起主修鋼琴,曾四度獲得「美國西南部青年音樂大賽」第一名。同一時期接觸基督教信仰,成為基督徒。
  個人音樂作品有《唯一》《你是我最愛》等,後者入圍第十五屆金曲獎最佳專輯、演唱、作詞人、製作人等四項提名,榮獲「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獎」。書籍著作有《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如何)、《你是我最愛》(圓神)。
  現定居美國,是個全職媽媽,在家教育四個可愛的孩子。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博客來


李詠嫻代言彈力肌凸飲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價格 阿燦乾麵 購買網站 阿燦乾麵 口味 鮮老爸保鮮袋 無毒 鮮老爸保鮮袋 價格 鮮老爸保鮮袋 哪裡有賣 小曼谷變色花 小曼谷手工皂 小曼谷香氛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試用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效果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價格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購買網站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實用 英文天才英漢字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