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博客來暢銷書79折-墾丁 我不管!玩到脫皮也要去!

你有在

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買過東西嗎?搜尋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很多人會搜尋柏克萊網路書局是錯的!bookline 博客來網路書店實在是太實用了~想的到的都有賣
而且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裡的東西很多都有打折~每天上博客來書店挖寶變成了我的興趣^^
博客來網路書還有每日一書打66折~用便宜的價格就可以充實自己
一定要把網路書店博客來加到我的最愛中~跟我一樣天天到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中尋寶吧!
相信你也會找到驚喜^.^


博客來暢銷書79折-墾丁 我不管!玩到脫皮也要去!

立即購買
優惠價:79236

內容簡介

  你喜歡墾丁嗎?
  你自認為對墾丁都熟透透了嗎?
  墾丁的「熱」,
  不只是驕陽烈日,
  她的自然、她的生命力、她的在地人情味,
  在在顯示著熱情不打烊的海角天堂魅力。
  本書不只是帶你遊景點、遊分區,
  更希望透過這股「熱情」的渲染力,
  能讓你重新更愛上墾丁!
本書特色
  1. 多種主題玩法,如戲水、生態旅遊、賞鳥、地形景觀、古城散步、當地文化等資訊,讓讀者可依喜好與興趣,安排出專屬的行程規劃。
  2. 由在地人導覽,每個景點、每個內容都充滿了濃厚的在地情感;每個延伸介紹的景點補充內容,精細且蘊含各種知識,讓讀者讀一本書,像讀了三本書。
  3. 以分區導覽的概念為主軸,下分本區焦點、地圖、交通指引及景點介紹,為自助行必備的實用指南書。
  4. 各景點移動資訊詳細、交通詳述,勝過其它同質產品,並依區域或主題提出多張重要地圖。

立即購買



李詠嫻代言彈力肌凸飲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價格 阿燦乾麵 購買網站 阿燦乾麵 口味 鮮老爸保鮮袋 無毒 鮮老爸保鮮袋 價格 鮮老爸保鮮袋 哪裡有賣 小曼谷變色花 小曼谷手工皂 小曼谷香氛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試用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效果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價格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購買網站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實用 英文天才英漢字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