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博客來暢銷書79折-鄭凱云養胎不養肉懷孕育兒經

你有在

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買過東西嗎?搜尋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很多人會搜尋柏克萊網路書局是錯的!bookline 博客來網路書店實在是太實用了~想的到的都有賣
而且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裡的東西很多都有打折~每天上博客來書店挖寶變成了我的興趣^^
博客來網路書還有每日一書打66折~用便宜的價格就可以充實自己
一定要把網路書店博客來加到我的最愛中~跟我一樣天天到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中尋寶吧!
相信你也會找到驚喜^.^

博客來暢銷書79折-鄭凱云養胎不養肉懷孕育兒經

立即購買
優惠價:79277

內容簡介

※TVBS主播&健康兩點靈主持人∕鄭凱云首度公開分享!
※結合各界專家群私下傳授,孕育健康寶寶&產後調養秘笈!
  凱云:   產後迅速恢復身材,連服裝師和化妝師,也驚嘆地說:「哇......凱云,你現在身材真的比生小孩之前還好耶,胸是胸、腰是腰,連你那兩塊羞於見人、骨盆外的兩塊肥肉,居然也消了。」
  不要以為我遇到的人都大驚小怪,從科學數據來看,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產後兩個半月,我不但早已回復到產前的標準體重,而且,竟然比懷寶寶之前還要輕,甚至倒瘦兩公斤!
  這本書就是要和你分享我比生之前更瘦、更健康、更美麗的秘密。
  凱云對準媽咪的話:
  「在這彌足珍貴的280天,請陪伴肚子裡的寶貝健康快樂的成長。這本書是我請教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中醫師、營養師、健康主廚、運動教練、精油達人等醫師專家群,找到對自己和寶寶最簡單、實用、幫助我在懷孕階段保健與產後調養、健康育兒的好方法。」
本書兩大特色
  ◎專家應援團強力背書&補充審定,提供實用、正確、具參考價值的資訊!
  ◎作者懷孕期間養胎不養肉,產後身材曲線更苗條、氣色更佳,成效有目共睹!
  Q:懷孕初期中期後期需補充哪些營養素?該做哪些運動好順產?
  Q:初前的害喜、頻尿,後期的水腫、抽筋、腰酸背痛怎麼改善?
  Q:懷孕期間能否出國旅遊?2D、3D、4D超音波越多D越好嗎?
  Q:有方法讓孕育小寶貝的大肚皮,不要烙印一輩子的妊娠紋嗎?
  Q:懷孕不同階段,該進行什麼胎教?昂貴的臍帶血該不該留存?
  在這彌足珍貴的280天,請陪伴肚子裡的寶貝健康快樂的成長。
  這本書是我請教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中醫師、營養師、健康主廚、運動教練、精油達人等醫師專家群,找到對自己和寶寶最簡單、實用、幫助我在懷孕階段保健與產後調養、健康育兒的好方法。
〔醫師專家群傳授養胎不養肉懷孕育兒知識〕
  專業孕期運動教練李筱娟──傳授產前養生&產後保養、瘦身運動法
  知名中醫師吳明珠──傳授產前舒壓&月子期發乳穴位、藥膳
  精油達人洪隆傑──傳授舒緩孕期不適、生產減痛芳療配方
  健康主廚陳亮萌──傳授孕期養胎&月子期營養、瘦身食譜
  知名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傳授孕期肌膚保養&妊娠紋預防法
  知名婦產科醫師黃建霈──傳授孕期保健&安胎法寶
  專業營養師劉怡里──傳授產前、產後、哺乳期營養補充法
  專業小兒科醫師劉曉潔──傳授哺餵乳&寶寶健康檢視法
作者簡介
鄭凱云
  因為主持專業健康節目,本身就具備一定的醫療知識,加上自己在產前體重控制得宜,產後身材又能健康地迅速恢復,因此決定將自己「養胎不養肉」的秘訣寫下來與準爸媽分享。
  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中文系雙學位畢業。
  目前擔任TVBS-NEWS主播、「健康兩點靈」節目主持人、「健康兩點靈」雜誌固定專欄作家。
  全民健康大使「衛生署全國衛生教育宣導巡迴代言人」、世界和平大會 / 反毒、反愛滋活動代言人、教育部「閱讀越幸福--為偏遠地區孩童募書代言人」。
  因主持健康節目認識很多中西醫師與專業人士!醫學常識極為豐富,且能將醫學常妥善運用在生活中,讓生活健康有活活!目前最新的角色是「新手媽媽」!
立即購買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博客來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哪裡買 優得芬價錢 克朗奇泡芙口味 克朗奇泡芙去哪買 易夏貼試用 易夏貼效果 FastWhite齒速白 齒速白哪裡買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靜脈曲張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瘦小腿 雪夫機能除臭襪 機能襪 雪夫機能除臭襪 效果 一點絕蟑螂藥網路特價 德國BASF一點絕2%凝膠餌劑 Luperla大東頂級珍珠粉 價格 大東珍珠粉試用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