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斑變淡了?我想是彈力肌密膠原蛋白的功勞

斑變淡了?我想是彈力肌密膠原蛋白的功勞


我常在看fg上大家推薦些什麼,最近上fg看fg美容討論區裡
講說

膠原蛋白

對皮膚好,市面上有膠原蛋白粉和膠原蛋白飲不知道哪一種的膠原蛋白功效最大
但是我之前吃過別牌子的膠原蛋白,味道實在可怕
吃了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後覺得效果不錯
而且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是用舌下吸收~吸收效果特好喔
大家快去搶購特優的膠原蛋白!!^.^

國曆年過完了
再來就要過農曆年啦~
發現最近好多人買新衣弄頭髮
連臉上也...恩恩
大家懂得XDDDDDD
其實我也有
但不是用鼻子~
有空之後再發文囉!
不過我還是比較在意的是從體內發出的美麗
((結果跑去打玻尿酸講這句話好像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哈哈

但像我平常都會吃B群跟維他命C
因為住外面飲食會比較不均衡
維他命C就是保養兼顧美麗囉!
膠原蛋白我也吃過不少種
粉狀的液狀的錠狀的都有
這次要介紹的是粉狀
但是他很特別的事不用搭配水也不加入任何飲品中食用
對我還說方便許多
倒進嘴巴裡就好了哈哈


包裝整個就是超級日系的這樣
粉紅色的底
還有白色鑽石的光芒圖案
看了就強烈感受到吃完我就會變漂亮會發光這樣!!!


765.jpg
就連裡面的包裝也好漂亮
閃耀著光芒要我快點吃他
告訴我會變漂亮
 111223140604.jpg
圖中的右邊那個小孩也太可愛
圖中下方也有跟市售膠原蛋白的比較
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整個就是大勝呀!!!
連我最在意的價格也讓我吃得超心安
但是效果卻也不會輸給其他家的牌子也保證成分天然無添加
還有好吃喔!!!!


再來就是啟動...彈力肌密
一同來看看他厲害的地方吧!
761.jpg
品牌介紹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結合兩項日本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的專利
研發舌下吸收的低分子二 胜?膠原蛋白Dipeptide
讓您維持健康、美麗,就從早晚一包彈力肌密開始!
包覆型微粉顆粒,三種珍貴成分層層釋放
最外層維生素C創造酸甜天然口感
第二層低分子膠原蛋白舌下吸收
核心的珍珠粉,自古即是名貴的中藥
又可美顏養生、青春永駐,讓您持續健康、美麗。


secret_01.jpg


secret_02.jpg


其實膠原蛋白不只可以讓皮膚變好外
對身體也是一個很好的東西
很適合全家大小都一起食用的超棒保健食品
而且吃起來不會有其他牌膠原蛋白很怪的味道
可以吃的開心也吃得美麗

 

商品特色
採用三大珍貴美肌素材
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低分子,收吸收)+超微粉珍珠粉+西印度櫻桃萃取天然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維持細胞排列緊密性)
純天然成份,無添加,口感絕佳,讓您輕鬆擁有水嫩彈力


secret_06.jpg


secret_04.jpg


分子真的很細
含在舌下並不會有種很乾很不舒服的感覺
能夠感受到膠原蛋白在舌下慢慢的被吸收
完全不需要配合水

如果覺得一包的粉太多可以分成兩次
但是我是覺得一次就可以吃完
因為超級順
在嘴巴吸收那段時間不會很卡呦!
  


   
建議使用方法
1.直接到入舌下,舌下含一分鐘,直接做舌下吸收,禁止配任何飲品及開水。
2.1日2包,空腹/睡前食用最佳。
3.本產品強調舌下吸收,請勿到入飲品食用。


secret_03.jpg


不需要倒入水或者是其他飲品
外出食用也能很方便
也不用因為睡前喝太多水而容易半夜跑廁所
對於容易水腫的人也能吃得美麗的膠原蛋白




注意事項叮嚀
1.測試期間避免吃刺激性之食物 。EX:麻辣鍋。
2.特別注意:請勿熬夜,請避開過敏原。
3.這兩週食用期間,外用之保養品請勿隨意更換。


secret_05.jpg
接下來就是成果發表啦
766.jpg
767.jpg
其實我大概一個禮拜就有覺得有些不一樣
上妝變得更很貼妝
之前已經預約好要打飛梭
也剛好遇到體驗彈力肌密
覺得皮膚恢復的狀況變得很快很順利
飛梭做完讓我整整脫了一層皮
好多粉刺冒出來
但因為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的關係
粉刺很快就代謝出來
脫皮的狀況也代謝很快

因為護士有跟我說要做好保濕
我除了皮膚上勤敷面膜
體內也有彈力美肌幫我做好保養
而且我覺得皮膚也變得很光亮
有種像嬰兒般皮膚碰碰(台語)的感覺

吃起來也比較方便
不用冰也不用泡水喝
吃起來很順口
因為分子粉小在舌下很好吸收
不用怕卡喉嚨
帶出去超方便
倒進舌下
我又可以專心的打電腦
等我玩了一個段落
膠原蛋白也早就被我吸收到不見蹤影了~

味道真的跟其他牌子差很多
之前是因為為了美麗
味道很怪還是要忍
但是
彈力肌密可以讓我每次吃都覺得很開心
因為有維他命C淡淡酸甜的味道
並不會有其他怪怪的味道
最後我要說彈力肌密是我試過的膠原蛋白
味道好吃
不用加水或任何飲品很方便
吸收快效果明顯可見!!!


過年要送禮我覺得彈力肌密是個超好的選擇
((其實是自己想要XDDD


我差不多要準備揪團一起買了喔耶!

新的一年一起變漂亮吧

就醬~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彈力肌密網站

優得芬價格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哪裡買 法國Lytess塑身衣 Lytess塑身衣有效 施巴PH5.5產品 施巴樂活館 footpure鞋蜜粉 哪裡買 footpure鞋蜜粉 腳臭剋星 ob嚴選 平價購物網 ob嚴選 時尚服飾 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7net購物網 7net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好吃 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哪裡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