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睡覺也能消水腫-雪夫機能除臭襪超讚!


一雙瘦長纖細又有型的美腿,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

可惜事實上卻不是人人能擁有。

近來醫學美容整型業發達,許多人都去打了玻尿酸讓腿型看起來更修長好看,

但這對我沒有說服力,再怎麼愛美,還是不會輕易去嚐試整型。


但是如果只是穿雙襪子,就能在我睡覺的時候,還能一邊幫我雕塑腿型,

這麼簡單,就肯定要來試他一試了。

我的家庭主婦精打算盤是:

A.如果能因此達到塑腿最好,

B.不然至少能達到讓我腿部舒緩的作用,因為聽穿過的人說會達到推壓按摩的效果喔!
而且在這種冷颼颼夜晚,多穿一雙長襪子睡覺,一定是很保暖的。

打了這如意算盤之後,沒多久~~親切的宅配先生就幫我把襪子送來囉!

包裹裡一共裝了四件:

雪夫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1.jpg


有我的「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夜寢用),還有「美腿雕塑除臭機能襪(白天用)

還有森的男用「奈米銀絹竹炭襪」,和「竹炭除臭鞋墊」,全都是雪夫公司的網路暢銷商品。


我的想法是雕塑美腿當然要一氣呵成,夜寢用完,白天當然要繼續塑&持續保暖……

因為腿部的保養和保暖都太重要了,

只要腿部保養好也保暖好了,人就不顯老也不怕冷囉!



就是這雙「CHAFER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夜寢用)

瞧~包裝上這圖片已經很傳神的把這雙襪子的功能很明確的畫出來了,而且是膝上型,是長襪

雪夫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2.jpg


雪夫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3.jpg




它的功能是:

● 夜間睡眠時修飾腿部完美曲線

● 階段推壓紓解疲勞的雙腳


台灣是製襪王國,這當然是台灣製造的MIT特產囉~




這雙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為什麼能塑腿呢?

台灣是製襪王國,這當然是台灣製造MIT

來看一下包裝上寫的五大特色

● 高丹尼數緊密編織,分階段件進是推壓修飾腿部完美曲線。
● 利用睡眠時間進行作用,消除腿部疲勞,減輕腿部腫脹困擾,輕盈自在呈現完美曲線。
● 針對睡眠時身體自然轉動姿勢量身設計,舒適不緊繃。
● 採用特殊織法,材質舒適,富高度伸展性,適合不同的睡姿,隨意轉動也不鬆脫。
● 露趾部分可將睡眠時產生的熱氣自然散發

雪夫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4.jpg






快來穿穿看,雕塑美腿囉~
我量了襪子原來的尺寸,長度大約是62公分,我穿了以後大約有拉到70公分長。
雪夫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5.jpg



可見彈性很不錯!

雪夫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6.jpg



包裝上還有寫著詳細的穿著方法喔!
整雙襪子是從腳趾尖底部開始穿到大腿的,
穿著的正確方法在包裝背面也寫得很詳細,還有清楚的步驟教學圖示。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這種機能襪,而且為了要有好的效果,
因此一定要按照說明書來正確穿著的。

雪夫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7.jpg




穿著方法:

穿上壓力襪之前先行檢查指甲是否平整,戒指、手錶等尖銳粗糙物品請先摘除,以免損壞壓力襪。

穿著前可先將雙腳抬高數分鐘,待血液回流後再穿上效果更好!

建議可在床上或沙發上等寬敞處將腿平放,穿著時較為舒適。


雪夫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9.jpg



步驟1。將襪品從襪口至趾尖攤開後,請慢慢的由腳尖處先穿入。

(我覺得這時感覺有些緊,但不用擔心,慢慢繼續穿就好)

步驟2。拉至腳踝對準腳後跟位置。

(腳後跟是灰色的,要注意左右對稱喔!)

步驟3。雙手拇指放入襪品內側並平均向上拉。

(指甲長,或有做指甲的人,要小心一點拉,以免傷了指甲或者是勾破襪子)

步驟4。穿至膝蓋上的適當位置。

(膝蓋的部分材質略有不同,拉上來之後妳就會很明顯看到”膝蓋”的正確位置了,我覺得這個部分設計的很棒喔!)


我選擇的尺寸是M,適合150cm~160cm的人穿著,
如果妳是160cm~170cm的身高,就得選擇L號,才會穿出最佳效果喔!



雪夫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8.jpg



膝蓋處有不同的織法

雪夫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10.jpg



剛穿上去時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好像是腿部有一種忽漲忽縮的感覺,的確是很像有人在幫我按摩,

但是多穿一會兒之後,這種感覺就慢慢淡了,不會在意了。


本來以為穿起來會繃得很緊,可是那只是一開始的時候有一點,

真正穿上來,調整好正確位置之後,卻是感覺很舒服的,一點都不會感到緊繃,而且很透氣。

穿上之後再作每天例行的睡前15分鐘抬腿,感覺好像更容易消除腿部疲勞呢!


而且,比起穿高丹寧的褲襪舒服多了,

真的好保暖哪!

這些天剛好遇到低氣壓過境,連台中都變得冷颼颼,

多穿上這雙長襪子睡覺,整個人都暖了起來,縱使腳趾間露出來,也不感覺冷,感覺更好睡

~這真的很值得怕冷的女生試試看喔!



雪夫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11.jpg


這張是我從雪夫官網看到的,很吸引人吧?

妳也希望妳的腿能像她一樣吧?

自從變成家庭主婦之後,我覺得腿真的變粗了,而且好像也沒之前那麼結實了,

趁這個冬天,好姐妹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一兼二顧,怎麼算都划算的喲!

因為我故意用洗衣機洗洗看,洗過之後,還真的完全都沒有鬆掉或者起毛球呢,

尤其我是穿著走來走去的,洗過之後,在腳底部位也沒有任何磨損的痕跡,

可見雪夫公司在品質把關上真的是有一套喔!

雪夫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12.jpg



至於美腿雕塑得怎樣?

這肯定是要一段長時間才能看得出來的,我會繼續加油的~~



雪夫彈性機能襪:http://www.chafer.com.tw/
讓妳趁睡覺時間舒適美腿,讓妳的腿舒舒壓休息一下~
幫妳消除蘿蔔、釋壓按摩、完全包覆雕塑好腿型、露趾好透氣
特殊設計,能貼合妳的腿部曲線,讓妳舒適好眠、消除腿部腫脹讓美腿無負擔!
MIT台灣製造的「睡眠雕塑除臭機能襪」人體工學設計,階段性幫妳紓解疲勞喔!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通路王發燒貨

雪夫機能除臭襪

,雪夫,除臭襪,雪夫機能除臭襪 去哪買,MIT 雪夫機能除臭襪,雪夫機能除臭襪哪裡有賣,雪夫機能除臭襪 價格, 雪夫機能除臭襪 效果,雪夫機能除臭襪 試用,雪夫機能除臭襪 心得,雪夫機能除臭襪 好用,雪夫機能除臭襪 門市,雪夫機能除臭襪 工廠, 抗菌除臭襪,



 李詠嫻代言彈力肌凸飲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價格 阿燦乾麵 購買網站 阿燦乾麵 口味 鮮老爸保鮮袋 無毒 鮮老爸保鮮袋 價格 鮮老爸保鮮袋 哪裡有賣 小曼谷變色花 小曼谷手工皂 小曼谷香氛 西井村蜂蜜滷味 台南西井村蜂蜜滷味好吃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價格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購買網站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實用 英文天才英漢字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