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汗絕對不是香的~想當香美人一定要用易夏貼讓腋下清爽無汗


汗絕對不是香的~想當香美人一定要用易夏貼讓腋下清爽無汗
易夏貼快速吸汗,易夏貼能改善汗臭嗎?易夏貼使用方法,易夏貼好用嗎?腋下流汗用易夏貼,易夏貼去哪買,易夏貼效果,易夏貼價格,易夏貼試用,易夏貼心得,

易夏貼

,易夏貼有用嗎?易夏貼團購,推薦易夏貼,易夏貼介紹
☆☆【哈哈哈 先來段題外話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寫試用文】
【一切的一切都是看到自己的朋友很常有一些東西可以試用及試吃
讓我不禁覺得好奇,一問之下,知道了通路王這裡
但是因為很多次的試用品及試吃品,對於部落客的要求有點高,讓我都無法去參加
所以我很高興這次可以得到這份的試用,但因為商品有點多,就也可以讓我跟朋友分享,真的很開心
也很謝謝這次的產品,讓我跟我的朋友都能感受一下尷尬不隨身的問題喔。】
☆先來一張我剛收到貨品時的外觀吧

包裝滿可愛的,圖中的女生,就很顯示出關於這個物品所要表達的涵義

在來看看他的說明示意圖吧

原則上盒子的外包裝上都有說明如何使用很貼心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產品的形狀吧

對!它就是長的有點像葫蘆型還滿可愛的吧!!!

說真的,如果單純的看到它會以為它是酸痛貼布!!不覺得很像嗎???
接下來,我開始述說一下我的使用

剛開始,拿出來時我真的真的有研究一下

這到底該怎麼用ㄚ,就在我摸索過後,就有了以下的見解。
☆☆☆☆☆請注意囉☆☆☆☆☆

因為它是分一半一半,一半是貼在袖側一半是在身側

它是面積較大的貼向身側喔,可不要直接拿起就貼下囉
可以看看我所貼在衣服上的感覺

因為衣服內部都有一條一條的紋路,呈十字型
就這樣的平均分配,就如圖上

因為事先黏的關係阿,就抓不太到實際穿起來的感覺
因為這件衣服偏大,不是較貼身的,所以在貼好後穿起來時就感覺位置不對,跑的比較後面
所以在此告知 如果平常穿衣服是較寬鬆的可以貼在比較靠近衣服前面
但上下的位置不變喔,我說的是左右位置喔

接下來下圖是我貼較合身的衣服



圖上市兩側都貼起來的感覺,因為我個人比較嬌小
所以我連貼身的也都是貼的比較前面一點
以上是我的使用方法★★★★★★★★★★★
☆☆☆使用心得☆☆☆
由於我本身是屬於有體味的女生
我非常不喜歡,所以都會去買體香劑
但由於新聞的報導,知道常擦體香劑對腋下不好,會造成毛孔堵塞
但是對於有體味這件事,我寧可選擇讓它堵塞,相信應該會有人跟我一樣吧!!
體味這可以靠體香劑解決,但穿衣時,衣服腋下出現汗漬,這是多麼可怕的事ㄚ!!!!

了這☆易夏貼☆,似乎問題都解決囉!!
你想想,如果衣服裡有布可以幫助你將汗液吸收掉,不覺得腋下就會很舒服
在舉手投足間,都不用感到尷尬了,
因為你的腋下不會濕濕的!!!!

所以我都是採用先擦體香劑,去除體味後,再將衣服貼上☆易夏貼☆



簡直是讓我都無懈可擊了!!!!
哈哈哈

☆☆☆改善地方☆☆☆

因為這是我認為需要改善的地方!!
所以以下都是使用紅字敘述
1、可以增加氣味,就除了可以吸汗之外讓人不尷尬外,也可以散發出淡雅味道。
2、在產品的貼紙上告知A、B位置。
3、可以有不同尺吋,針對衣服的袖口長度可以替換。(不然如果袖長不夠長不就尷尬了)



好啦!!說到這,也讓我花費了很多心思,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不吝嗇的給我改善的空間
讓我撰寫下次的文章更進步吧!!!!!
謝謝大家非常有耐心的看完。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馬上線上訂購易夏貼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通路王發燒貨


優得芬價格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哪裡買 法國Lytess塑身衣 Lytess塑身衣有效 施巴PH5.5產品 施巴樂活館 footpure鞋蜜粉 哪裡買 footpure鞋蜜粉 腳臭剋星 ob嚴選 平價購物網 ob嚴選 時尚服飾 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7net購物網 7net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好吃 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哪裡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