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博客來語言書:英文自我介紹很輕鬆【語音光碟加強版】(附光碟)

博客來語言書:英文自我介紹很輕鬆【語音光碟加強版】(附光碟)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網路書局,1i6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line 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店

英文自我介紹很輕鬆【語音光碟加強版】(附光碟)
>> 馬上前往最大的博客來書籍訂購
[ 內容簡介 ]
完美推銷自己!英文自我介紹技巧大公開
  全系列暢銷熱賣100000冊,感動推出書+mp3加強版
  每天睡前十分鐘,學習英文超輕鬆!
  20秒就能成功打開話匣子
  一次學會各種自我介紹必備的重要開場白!
  臨時也能派上用場的話題與表現方式全收錄
  1. 每天只要花10分鐘學習
  21天,每天睡前10分鐘學習,最輕鬆無負擔。忙碌、沒時間的你,不用上補習班,也能在家充實你的英文實力,天天都能自己練習用英文談論各種話題。壓力小、容易吸收、也容易永久記住,不知不覺中提升你的英語會話即戰力,輕鬆用英語和人搏感情!
  2. 如何開始?教你對話熱絡不冷場的祕訣
  本書範圍從個人的性格、學歷、經歷、興趣等,延伸至生活周圍的親朋好友、家庭、工作、娛樂。無論是面對新認識的外國同學、朋友或客戶,或是到陌生的新國度,只要你勇敢開口,絕對能成功地談成生意、交到好朋友。
  3. 200%實用!自我介紹主題大公開
  初次見面該有什麼樣的表現?談話如何不冷場?怎樣才能讓彼此關係更進一步進而無話不談?本書囊括最多元的家常話題、商務寒喧、海內外旅遊心得、甚至是最八卦的娛樂話題等等,讓你遇到任何狀況都能夠侃侃而談,充分展現你的個人魅力,每個人都對你刮目相看。
  4. 隨時可查閱!附錄自我介紹必備的重要單字
  書後附錄自我介紹場合中一定會使用到的重要單字,A-Z順序排列,不再為無法找到精準的英文字彙煩惱,隨時查隨時用,讓你重要場合從容應付,不會因為緊張而支支吾吾!
本書特點
  第一次見面不讓人印象深刻都很難!!
  打破沉默!社交場合不出糗的超強對話術
  隨時都能派上用場  開始用流利的英文介紹自己!
  每天睡前十分鐘,學習英文超輕鬆!
  用流暢的英文介紹自己,其實是最簡單也是最基本的英文表現,因為這是在海外旅遊、交外國朋友、面試場合等最重要的開場白,如果表現得好,除了能讓別人更了解你之外,更能令別人對你的英文能力刮目相看、讓初見面的人對你印象深刻。
  用英文自我介紹,可不是把自己寫好的稿子整段背下來就OK,與對方沒有互動的自我介紹,會造成談話內容空洞,也導致彼此關係無法更進一步!「英文自我介紹很輕鬆-語音光碟加強版」推出「書+口說mp3」的組合,不僅可以紙上做練習,更讓你可以反覆邊聽邊練習,把每個小細節都學好!
  ★ 難度適中!能夠突破沉默最重要,不收錄冗長的長篇大論。
  取材廣泛且難易度適中,幫助讀者減低學習障礙,加強學習英文時的信心;每一句英文對話,皆附有中文解釋,英檢初、中級程度即可讀懂內容。
  ★ 附贈mp3口說光碟!反覆邊聽邊練習,實況對話不出錯。
  與人交談時的臨場反應十分重要,可沒有機會讓你喊暫停或重來!本書所附的mp3光碟含真實情境對話實況,由專業外籍老師錄製,幫助您熟悉自我介紹的對答技巧,臨場不驚慌。
  ★ 各大主題重點提示!針對自我介紹中的各項主題,訓練你的表達能力。
  一定要懂得如何完美的表達自己,並且得到對方的共鳴!在本書中你可以學到各種應對進退的小技巧、如何引起對方的談話興趣、自我介紹必備字彙,強力鞏固你自我介紹時的信心與會話流暢度。
作者簡介
國際語言增進會
  《國際語言增進會》隸屬於《榮欽科技股語言發展中心》旗下一個制度優越的語言推廣中心,由多位語言學專家所組成。該學會致力於推廣大眾語言教育,不遺餘力。本系列集結多位出版人員豐富的外文知識,精心編撰而成。 
>> 博客來訂購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64677/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9855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喝好茶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購買網站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哪裡買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價格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養生茶 一森手工烘焙坊購買網址 一森手工烘焙坊 土鳳梨酥 一森手工烘焙坊 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手工烘焙坊團購美食 一森手工烘焙坊 荷柏園澳洲精油公園 荷柏園蘋果水氧機 荷柏園澳洲精油網路優惠 MIT美肌刻 Magic 美肌刻 Magic 各式機能襪 美肌刻 Magic 襪子好穿 美肌刻 Magic購買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