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戴上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蚊蟲不敢再靠近喔


每當夏天到來,討人厭的蚊子,就會開始一隻又一隻的出現

梅雨季節過後,更是容易孳生蚊蟲,蚊子多到不行

最近我常常都被叮的這一包那一包紅紅的又癢又難受

真恨不得有樣東西可以把這些蚊子全都消滅掉 氣死我了

市面上常見的防蚊產品,不是防蚊時效有限就是味道難聞,有些甚至會傷害皮膚或殘留對人體有害的成份

最近我試用一個來自韓國的超讚商品---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這防蚊手環蘋果日報和Mook旅遊雜誌,都介紹推薦過

我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收到的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的包裝很簡單

因為是進口商品,所以上面都是英文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的背面包裝有貼中文說明

中文說明有很詳細的介紹使用方法、注意事項、成份........等等

BUGSLOCK是全新及天然的香氛防蚊手環,方便使用、安全,以純香茅精油來驅除蚊子



包裝上有易撕開包裝的缺口設計,可以直接用手撕開或是拿剪刀剪開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的正面包裝底下有
製造日期的印製
另外市面上有很多仿冒品,所以購買時可以注意以下3個包裝特徵,以確認這產品是不是正版韓國進口商品

檢視包裝上T1orTW的壓印鋁箔包裝上方有掛勾背面包裝有Made in KOREA印刷



剪開包裝,散發淡淡的檸檬香,味道很清新淡雅不刺鼻,我覺得很不錯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是夾鏈袋的包裝設計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不開封可維持約2年,開封後可持續12小時

若用未滿12小時,可以再放入夾鏈袋,之後可再繼續使用唷

使用72小時之後精油的香味會漸漸變淡


BUGSLOCK驅蚊產品,註冊於美國環境保護局(EPA)的天然抽出物香茅香精油為主

添加其他植物抽出的100%香精油,混合做成的天然驅蚊用產品

BUGSLOCK香氛防蚊手環是無害身體及環境的,而且可以防止蚊子靠近,效果十分顯著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採用不會過敏的麂皮設計,並可再次填充使用

而且不添加人工香味,單條尺寸:長25x寬1.8cm,單條重量:3g



使用方法很簡單:

BUGSLOCK是全新及天然的香氛防蚊手環是採環套式,穿脫方便,可配帶於手腕足踝或是包包上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總共有6個孔位可以調整,可依大小扣住適合的長度,非常方便佩戴

也可以附掛在皮帶、嬰兒車或置放在盆栽週遭,想掛在哪都可以,防蚊超方便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的扣環處旁,有BUGSLOCK的LOGO印製

另外BUGSLOCK的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也可依客戶需要,
印上公司品牌或是訂製你想要印上的名稱

我覺得這項服務很棒,不過數量需要1000以上,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BUGSLOCK網站詢問



環套起來的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很漂亮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總共有4種顏色,分別是粉紅、淺綠、天空藍、檸檬黃

我覺得每個顏色都很好看,很幸運我拿到淺綠,很適合我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的主要功效是讓蚊子離開,並不會殺死蚊子

而且完全不含有DEET與化學物質,目前為止含有DEET的產品是被認定最有效果的防蚊產品

像殺蟲劑可殺死蚊蟲,但是對身體並不好,在美國規定12歲以下孩童禁止使用含有DEET的商品

今天我要去戶外騎腳踏車,所以戴了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可以環繞再手腕足踝處,我覺得套哪都很好看

穿短褲時,可以戴在腳踝上防蚊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可以將蚊子驅離在人一公尺

如果在室內或帳篷中,只需要依據空間的大小而放置,一般來說每3平方左右,懸掛1個防蚊手環即可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可以使用在任何有蚊子存在的地方

另外也可廣泛用於居家 、登山、露營、遠足、釣魚、打球、散步等戶外活動時

小叮嚀 : 若在蚊子較多的地方,建議可多配戴幾條,效果更好


使用72小時後防蚊手環尚有7成的防禦力,廠商共進行了240小時的實驗,之後還有約4成的防禦力

BUGSLOCK建議這時可以配帶兩條防蚊手環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不肖業者堅稱中國製防蚊手環可佩戴240小時,但其實這只是商業的手法,BUGSLOCK堅持告訴客人最完整的訊息



使用完的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不要急著丟掉,可以拿來當芳香劑使用

像是車子、化妝室、房間...........等等,想放哪都可以唷

用過的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味道變淡,所以拿來放在車上當芳香挺不錯的



這幾天體驗使用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我覺得很不錯

在戶外騎腳踏車沒有被蚊子叮,上班的時候公司蚊子很多,我戴著上班蚊子也都沒有靠近我

像我一樣常常被蚊子叮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上班、騎腳踏車、運動、約會、釣魚、露營、戶外活動都很適合用

想知道更多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的訊息,上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網站瞧瞧吧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通路王發燒貨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BUGSLOCK,香茅防蚊手環,防蚊手環,無毒防蚊手環,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時效性,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顏色,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有用,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去哪買,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哪裡有賣,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試用,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價格,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效果


 李詠嫻代言彈力肌凸飲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價格 阿燦乾麵 購買網站 阿燦乾麵 口味 鮮老爸保鮮袋 無毒 鮮老爸保鮮袋 價格 鮮老爸保鮮袋 哪裡有賣 小曼谷變色花 小曼谷手工皂 小曼谷香氛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試用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效果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價格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購買網站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實用 英文天才英漢字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