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上班一整天回家腳臭一整晚!一定要試試Footpure鞋蜜粉


Footpure鞋蜜粉,Footpure,鞋蜜粉,鞋粉,Footpure鞋蜜粉 心得,Footpure鞋蜜粉 試用,Footpure鞋蜜粉團購,Footpure鞋蜜粉去哪買,Footpure鞋蜜粉 有用,Footpure鞋蜜粉好用嗎?,Footpure鞋蜜粉價格,


世界首創的Footpure鞋蜜粉,當時在通路王鑑貨團看到這產品時,心裡就想真的假的有這麼好用的產品,如能參加到試用產品的機會不知該有多好呢!不過這次真的感謝讓我有榮幸參與到這次試用機會。

  其實每到炎炎夏日,每個人均有穿鞋擔心會悶會腳臭的問題。從前總是聽人說什麼東西好用就去買來試用看看,連中藥粉的除腳臭產品也都使用過,但效果總是沒預期中很好用,到最後腳臭這問題還是一直存在這。但Footpure鞋蜜粉真的不同哦!不但粉未是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的超細質地膚色粉末,不同於一般白色鞋粉,用量更少更易分散並融入足底膚色,讓使用後腳底不留白,完全隱形無痕跡。

真的是很不簡單,內含機酸消臭、抗菌成分與天然玉米澱粉吸濕配方,就能不穿襪子也能乾爽不悶濕,脫鞋不尷尬!



Footpure鞋蜜粉聞起來有淡淡的桂花清香,清新不刺鼻,且很好聞效果非常佳,讓我在穿娃娃鞋或其他鞋子裡,都不用害怕腳會出汗或有異味,尤其是夏天我又不喜歡穿襪子,覺得穿襪子會悶在裡面。而且有時覺想要穿怎麼顏色的襪子來搭配鞋子的顏色,所以就索性乾脆就不穿襪子,而這款鞋蜜粉就是針對這種不喜歡穿襪子的人而設計,鞋蜜粉很像痱子粉的功用,質地就像女生化妝用的蜜粉,非常細緻好推開,不會凝結成塊狀,含有天然的吸濕配方玉米澱粉讓足部乾爽。
  
有時常在想一個不管是漂亮的女生,或者是帥氣的男生若不愛穿襪子,不管到何種場所,一脫鞋子就有一陣異味撲鼻而來,那真的是超級尷尬的一件事,所以說足部的保養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足部若保養得宜,也會散發出不一樣的魅力來。

個人覺得Footpure
鞋蜜粉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都很適合呢!

  
因為我觀察通常穿襪子在這炎炎夏日中,襪子是肯定穿不住的。而且不管男生或女生均有腳悶臭的問題,如可以不穿襪子但腳臭問題還是會有,而且女生常穿高跟鞋和一些其他鞋款,也有不適合穿襪子的時侯,這時候就需要使用這類產品啦!而像我們全家人都也有腳臭的問題,我拿這產品讓大家使用,他們也都說這產品真的很好用,也說要我再去多買些來用用,可見得他們也對這個產品相當贊同。且這個鞋蜜粉還榮獲第10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國家都敢保證了,加上我自己使用這鞋蜜粉的效果相當好,以前腳會流汗、小小的異味,現在通通都克服了,真的很神奇,推薦像我一樣有腳會流汗穿鞋腳會悶臭的人最適合來使用。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馬上線上訂購鞋蜜粉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通路王發燒貨




李詠嫻代言彈力肌凸飲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價格 阿燦乾麵 購買網站 阿燦乾麵 口味 鮮老爸保鮮袋 無毒 鮮老爸保鮮袋 價格 鮮老爸保鮮袋 哪裡有賣 小曼谷變色花 小曼谷手工皂 小曼谷香氛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試用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效果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價格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購買網站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實用 英文天才英漢字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