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趕走腳臭~footpure鞋蜜粉真有效

趕走腳臭~footpure鞋蜜粉真有效



如果你還沒試過鞋蜜粉就太可惜了,腳臭不管你穿什麼鞋都會臭,即使你穿阿瘦皮鞋都很臭?
不管男生女生都有腳臭的問題,腳臭 腳臭怎麼辦?
最近找到一個除腳臭的方法,那就是腳臭剋星

footpure鞋蜜粉


腳臭的原因有很多,想要讓腳臭消除, 不可能找到永遠除腳臭的方法,
除非去割汗腺除腳臭,但是誰想開刀ㄚ
這時候[footpure鞋蜜粉] 就派上用場啦!用了[footpure鞋蜜粉]穿路邊攤的鞋子也不臭^^


這次很高興能有機會體驗Footpure鞋蜜粉,當時在通路王鑑貨團看到這產品時,心裡就想真的假的有這麼好用的產品,如能參加到試用產品的機會不知該有多好呢!不過這次真的感謝讓我有榮幸參與到這次試用機會。

  其實每到炎炎夏日,每個人均有穿鞋擔心會悶會腳臭的問題。從前總是聽人說什麼東西好用就去買來試用看看,連中藥粉的除腳臭產品也都使用過,但效果總是沒預期中很好用,到最後腳臭這問題還是一直存在這。但Footpure鞋蜜粉真的不同哦!不但粉未是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的超細質地膚色粉末,不同於一般白色鞋粉,用量更少更易分散並融入足底膚色,讓使用後腳底不留白,完全隱形無痕跡。

真的是很不簡單,內含機酸消臭、抗菌成分與天然玉米澱粉吸濕配方,就能不穿襪子也能乾爽不悶濕,脫鞋不尷尬!



Footpure鞋蜜粉聞起來有淡淡的桂花清香,清新不刺鼻,且很好聞效果非常佳,讓我在穿娃娃鞋或其他鞋子裡,都不用害怕腳會出汗或有異味,尤其是夏天我又不喜歡穿襪子,覺得穿襪子會悶在裡面。而且有時覺想要穿怎麼顏色的襪子來搭配鞋子的顏色,所以就索性乾脆就不穿襪子,而這款鞋蜜粉就是針對這種不喜歡穿襪子的人而設計,鞋蜜粉很像痱子粉的功用,質地就像女生化妝用的蜜粉,非常細緻好推開,不會凝結成塊狀,含有天然的吸濕配方玉米澱粉讓足部乾爽。
  
有時常在想一個不管是漂亮的女生,或者是帥氣的男生若不愛穿襪子,不管到何種場所,一脫鞋子就有一陣異味撲鼻而來,那真的是超級尷尬的一件事,所以說足部的保養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足部若保養得宜,也會散發出不一樣的魅力來。

個人覺得Footpure
鞋蜜粉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都很適合呢!

  
因為我觀察通常穿襪子在這炎炎夏日中,襪子是肯定穿不住的。而且不管男生或女生均有腳悶臭的問題,如可以不穿襪子但腳臭問題還是會有,而且女生常穿高跟鞋和一些其他鞋款,也有不適合穿襪子的時侯,這時候就需要使用這類產品啦!而像我們全家人都也有腳臭的問題,我拿這產品讓大家使用,他們也都說這產品真的很好用,也說要我再去多買些來用用,可見得他們也對這個產品相當贊同。且這個鞋蜜粉還榮獲第10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國家都敢保證了,加上我自己使用這鞋蜜粉的效果相當好,以前腳會流汗、小小的異味,現在通通都克服了,真的很神奇,推薦像我一樣有腳會流汗穿鞋腳會悶臭的人最適合來使用。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馬上線上訂購鞋蜜粉
Footpure鞋蜜粉(清新桂花)


我以前從未接觸過類似產品,所以對於鞋蜜粉這項產品很新鮮,


仔細端詳包裝上之說明及網路上之相關資訊,

才知道這是針對穿鞋不穿襪,防止足部發出異味的產品,

這時才了解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好的發明、這麼好的東西。

我真是太晚知道啦!


(正面)白色外包裝,簡潔大方 背面,有詳細說明



瓶身採掀蓋設計,用量很省,
不會一下子倒太多,只要五元硬幣大小,
就可以使用一隻鞋子。


先倒在鞋子裡面,再均勻推散,很快就推散。


腳部就很乾爽舒適囉!


而且看不出動手"腳"


試在手中



超快速推勻,不留痕跡



超好用,我愛死這罐了!!


從正面包裝上來看,鞋蜜粉下有一堆日文字,好似源自於日本,
以下為摘自官網的商品詳細介紹:

世界首創的Footpure鞋蜜粉,不同於一般白色鞋粉,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的超細質地膚色粉末,用量更少更易分散並融入足底膚色,讓使用後腳底不留白,完全隱形無痕跡。
我覺得這點相當重要,若在"腳"上動手腳能夠不被發現,
真的是很不簡單,內含機酸消臭、抗菌成分與天然玉米澱粉吸濕配方,
就能不穿襪子也能乾爽不悶濕,脫鞋不尷尬!

●使用方式
1.適量倒灑於鞋內,每次約0.2g即可。

2.稍微搖晃鞋子,讓粉均勻散開於鞋內。

3.可依個人狀況增減使用量與頻率。


●使用心得感想

Footpure鞋蜜粉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清新不刺鼻,
效果非常佳,讓我在穿娃娃鞋或其他高跟鞋,
都不用害怕腳會出汗,或有異味,尤其是夏天我又不喜歡穿襪子,
覺得穿襪子會悶在裡面。也嫌穿襪子或洗襪子都很麻煩,
而且有時又要想要穿啥麼顏色的襪子來搭配鞋子的顏色,
所以就索性乾脆就不穿襪子,

而這款鞋蜜粉就是針對像我這種不喜歡穿襪子的人而設計,
鞋蜜粉很像痱子粉的功用
質地就像女生化妝用的蜜粉非常細緻好推開,不會凝結成塊狀,
含有天然的吸濕配方玉米澱粉讓足部乾爽。

我常常在想一個漂亮的女生若不愛穿襪子,
若到別人家作客,一脫鞋,一陣異味撲鼻而來,
當場嚇到主人....那真的是很窘的一件事

所以說給人第一印象應該是從頭到腳
足部的保養就像頭髮一樣,對於女生而言,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
足部若保養得宜,也會散發出不一樣的魅力。

我個人覺得Footpure鞋蜜粉比較適合女生
怎麼說女生比較適合這產品呢?
因為我觀察通常穿襪子的男生多過於女生,
而男生通常有穿襪子,但有腳臭的問題,
女生較不常穿襪子,但腳臭問題較不嚴重,但還是會有,
而且女生常穿高跟鞋和一些其他鞋款,
是不適合穿襪子的,
這時候就需要使用這類產品啦!!

而像我老爸也有腳臭的問題,
我拿這產品讓他用,他大讚這項新發明的產品,
因為年長一輩較沒有試用過這種較新穎的品,
他也說要去買來用用,可見得他也相當贊同這個產品。

整體而言,我使用鞋蜜粉的效果相當好,
以前腳會流汗、小小的異味。
現在通通都消失了,真的很神奇,
推薦像我一樣不喜歡穿襪子的女生最適合囉!!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馬上線上訂購鞋蜜粉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通路王發燒貨




優得芬價格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哪裡買 法國Lytess塑身衣 Lytess塑身衣有效 施巴PH5.5產品 施巴樂活館 footpure鞋蜜粉 哪裡買 footpure鞋蜜粉 腳臭剋星 ob嚴選 平價購物網 ob嚴選 時尚服飾 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7net購物網 7net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好吃 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哪裡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