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情人節禮物傷腦筋?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女朋友一定愛

情人節禮物傷腦筋?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女朋友一定愛


每個女人都喜歡看 女人我最大~因為女人我最大裡都是幫女人如何變美
最近看到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不但可以舒緩腳部防止靜脈曲張,還能在懷孕的時候當靠腰的小幫手~大家都知道懷孕腰部被壓迫是很不舒服的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這個產品從單身用到懷孕~產後還能餵奶的時候靠著
只能說身為女人的妳們一定要擁有一個啦

我的美腿新法寶★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解除腿部痠痛緊繃~

只有久站才會有腿部痠痛緊繃的問題嗎?!
喔~不是喔~
其實就算久坐翹腳也會有這個問題~
我就是這樣的,而且問題可嚴重了!
先說說我的症頭吧~
因為平時的工作就是一直坐著,
雖然不是什麼需要付出體力的工作,
但是就算坐著也會坐出腿部痠痛緊繃來!
雖然看起來問題不大,
但是延伸出來的狀況卻對我造成很大的影響,
因為我常常因腿部的肌肉的僵硬緊繃讓我沒辦法好好睡覺
是根本連睡都睡不著,
一定要腿部整個放鬆之後我才能睡得著!
所以現在我只要一回到家,
第一件事一定先換輕鬆的居家服囉~
再來就是把腿墊起來!
怎麼墊呢~說到這我就要介紹一個法寶了──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font>




一枕多用,而且超好用的,
還榮獲女人我最大推薦耶!
來看看我的分享全紀錄吧!
平時不用時可用GreySa格蕾莎贈送的超大型收納袋裝起來,
2
超大的袋子,材質就像防塵袋的那種袋子材質,
外面有GreySa格蕾莎的logo,
超大的開口~就算超大的物品也很好收納,
3
而且還有雙頭拉鍊,哪個方向都好拉!
我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出現囉!

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另外還有金色灰色
裡面可是放了三份GreySa格蕾莎的相關資料~
4
GreySa格蕾莎除了有抬腿枕之外,還有輕鬆枕唷~
先分享一下抬腿枕的DM及基本資料~
5 台灣專利證號:新型第M351692號
中國專利證號: ZL 2009 2 0300134.X
產地:台灣製造
材質:一體成型高密度彈力泡綿(不會塌陷)
尺寸: 長60*寬48*高30cm (±2cm)
布套顏色:閃耀霧金、浪漫粉紅、時尚銀灰
布套材質:【表布】獨家設計GreySa緹花布
                (60% Cotton + 40%Polyester)
      【內裡】防潑水 + 防水處理尼龍布
                (100% Nylon)
總重量: 1.45kg
適用身高: 155 ~ 175 公分之男女皆宜
用途:抬腿、背靠(靠背)、半臥、支撐
加贈:格蕾莎GreySa超大型購物袋(收納袋)一個
說明書如下~
6 
說明書可是有詳細記載如何保養與如何使用抬腿枕唷!
再來~就來360度欣賞一下我最依賴的抬腿枕吧!

有沒有覺得整個造型就是非常的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它可是依人體腿部曲線製作而成
可密切服貼小腿肚分散腿部重量
軟硬適中不會使皮膚受到壓迫而產生腿部麻木或局部泛紅
8
外面布套是GreySa品牌logo立體古典緹花布,
布套有光澤感,很漂亮耶~
布套的成分:60%棉、40%聚酯纖維
9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側邊有品牌的標誌布
品質比較有保障唷
10
外罩的布套還有同色系隱形拉鍊方便布套拆下來清洗

裝隱形拉鍊使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變得更美觀,
布套更合身、更好拆洗,
12
布套裡也有車上中英文水洗標唷,
一看就知道要用怎麼樣的清洗方式(乾洗),
製造地:台灣(我最愛用MIT了,有沒有很愛國
13
各位水水如果要將布套拆下清洗時
記得一開始要用捲的方式
邊脫邊捲,這樣才能避免拉傷布套,也可以延長使用壽命!
脫下布套時讓我覺得很驚喜的是~
居然還有一個套中套
塑膠(防潑水+防水處理尼龍布)的唷~
14 
我想最大的用意是可以保護裡面的一體成形高密度彈力的泡綿
也避免不小心打翻東西時使液體流入汙染到泡綿,
連內裡(尼龍布塑膠套)都有裝上隱形拉鍊,
每個小細節都有設計到,
讓人覺得太貼心了!
而且一體成型高密度彈力泡綿不會塌陷,
支撐力非常的足夠,軟硬非常的適中!
平時我都會把這個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放在客廳的貴妃椅上,
因為那是我最常活動的空間,
平時就常常躺在上面看電視、看雜誌、講電話...之類的!
有時也會拿到床上使用,常常還會用到睡著勒~
就算用到睡著,起來也不會腿麻,

現在一邊抬腿一邊看電視、看雜誌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了,
抬腿時頭部也可以墊個枕頭,我個人覺得這樣會更舒服!
以前沒有抬腿枕以前都是直接靠著牆壁抬腳,
但是抬一下下就會覺得腳部很麻,
而且一點都沒有舒適感,現在用這個抬腿枕,
腳墊在上面的同時~腰部也可以躺的比較平,
一次大概抬個30分鐘左右
抬腿完不只腿部很舒適,還會覺得全身都很舒適耶~
腿部的水腫以及痠痛感都跟著煙消雲散了,
緊繃感也都不見囉,頓時覺得全身輕鬆了起來耶!
而且不只躺著可以使用~
坐著也可以使用,~有沒有很方便~
16 
坐著當抬腿枕以及當作靠背枕是我最常用的兩種方式,
因為可以一心多用,當美腿墊的同時還可以做別的事,
這樣就不會浪費我的時間啦!
轉個方向還可以當半臥、支撐膝蓋
17
而且我發現半臥的方式還蠻適合孕婦的耶~
懷孕過當過媽的都知道,
懷孕的過程可是非常的辛苦,
不僅容易腿部水腫,連躺著都沒辦法好好睡,
常常睡覺時都要使用各式各樣的枕頭靠墊以及變換姿勢才會睡一下,
半坐臥的方式就是可以使孕婦睡覺時較舒適的方式!
真後悔太慢發現這個一枕多用的抬腿枕了,
害我懷孕過程非常的辛苦,
尤其腿部水腫,早知道就用這個抬腿枕墊墊腳就可以囉,
高度還很適中,對孕婦也不會造成不適

另外再介紹一個我使用抬腿枕的私房運動—抬臀運動
可以訓練到我的腹部及臀部
平時就算躺著稍微也要運動一下,
我相信各位小姐、阿姨、少婦、美魔女...
如果跟我依樣用了GreySa格蕾莎抬腿枕之後
一定會發展出更多的使用方式!
請自各發揮吧!
這麼好用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之前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也有推薦過

另外非凡新聞台也有報導過

柯夢波丹(233期)國際中文版雜誌報導:完美纖腿的幕後秘密
22
薇薇VIVI雜誌(308期)報導:纖纖美腿非難事也都有報導過
23
哈哈,還好還好...我知道!
現在換我phybeangel來推薦一下好了~
24
從少女可以一直用到少婦,
從懷孕可以一直用到生完,
還可以用一輩子勒~
還可以傳三代當傳家之寶耶~
真的可以說是老少咸宜~我家寶貝還喜歡把它當枕頭山爬哩~
自從把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拿出來使用後就再也沒收起來過,
而這個超大的GreySa格蕾莎袋子現在則是被我拿來收納棉被、床罩
25
如果需要外出購物的水水也是可以當購物袋使用,
這個袋子真的夠大夠實用,太方便了!
最後我還想再買兩個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一個是要送我媽咪的~
因為我媽咪的腿部就是有靜脈曲張的問題,
年輕時都站著工作,
所以腿部的青筋都浮出來了
看起來真的蠻可怕的,
希望我媽用了抬腿枕之後可以讓她腿部靜脈曲張的問題不要加重下去!
另外一個是要送我婆婆,
因為她總是愛碎碎念,
恩~碎碎念跟腿部有什麼關係呢?!
喔~這當然有~各位媳婦啊~
尤其母親節又要到了~總是要孝~順~一下婆婆!
這樣婆婆就會忙著抬腿沒時間監視我、念我了!
哈哈~這就是我的如意算盤!YA~

太紅了吧!不知道的水水真的要落伍囉!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通路王發燒貨



李詠嫻代言彈力肌凸飲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價格 阿燦乾麵 購買網站 阿燦乾麵 口味 鮮老爸保鮮袋 無毒 鮮老爸保鮮袋 價格 鮮老爸保鮮袋 哪裡有賣 小曼谷變色花 小曼谷手工皂 小曼谷香氛 西井村蜂蜜滷味 台南西井村蜂蜜滷味好吃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價格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購買網站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實用 英文天才英漢字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