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在這買唷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在這買唷

每個女人都喜歡看 女人我最大~因為女人我最大裡都是幫女人如何變美
最近看到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不但可以舒緩腳部防止靜脈曲張,還能在懷孕的時候當靠腰的小幫手~大家都知道懷孕腰部被壓迫是很不舒服的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這個產品從單身用到懷孕~產後還能餵奶的時候靠著
只能說身為女人的妳們一定要擁有一個啦


我家是女人國,女人的問題自然多,低頭往下望,「雙腿」即是個大問題……………

說說我自己吧,長時間穿高跟鞋,加上久坐或久站,一整天下來,媽呀~感覺兩條腿似乎不是我的,早上、下午的模樣完全不同,因為每到午後鞋子就很緊繃,而且又累、又腫,超級不舒服。




以往,為了舒緩腿部的壓力,嘗試過很多方法,當時還未找到對的招數︰雙腳靠牆90°,太累了我不喜歡;指壓穴道按摩,按來按去太麻煩了...

後來,乾脆直接放顆枕頭墊腳,算是半自我放棄中,否則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麼好點子可行,常覺得自己還蠻難伺候,哈。



某天,我收到一份禮物,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有出現過,竟然紅到上電視,到底是???




外觀像顆枕頭,但形狀又非常特殊,其實它是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看網路介紹才知道有這種枕墊用品,話說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體驗。






一體成型的完整泡棉,任憑怎麼蹂躪它,到頭來依然恢復原狀,而且是立即性的回彈,這密度、彈力也太好了吧,竟然抵擋得了左搓右壓的攻擊,不會塌陷









寢具用品,自己不喜歡款式太花俏,這款粉紅緹花布,柔和色調呈現唯美又浪漫的氛圍,搭配隱隱約約的立體字樣,視覺很順眼,觸覺也很舒服,尤其柔滑的表布比較不容易髒,非常適合我




無論質感或品質,MIT台灣製造,感覺更好,支持國貨(1641046016.jpg)








好大一顆,重量卻十分輕盈(約1.45kg),單手也能輕鬆拿起,讓號稱身高165的我,將雙腿放在上面也不容易滑落,彷彿豪宅的大空間,可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分散腿部的重量。






閱讀或看電視的時候,順便抬腿休息,枕墊穩定不亂動,腿也不滑來滑去,而且軟硬適中,感覺舒服極了






敷臉保養的時候,常常抬著抬腿,沒幾分鐘便呼呼大睡,翻來覆去也OK。






每次使用,覺得自己好像貴妃,腿抬高高真享受,只差身旁沒個傭人伺候,來人啊~快來抓龍XD






流暢的曲線,能與腿部完美貼合,緩升的弧度也符合人體工學,每晚睡前只要抬腿約30分鐘,可讓下半身感覺舒適放鬆,就算久了也不會麻木或泛紅,省時、省力、省麻煩,這幾點我很尬意1917992821.jpg,從此不用那麼辛苦的雙腳靠牆90°








在外打拼一天,每次回到家真的累攤了,習慣整個人趴上去,枕墊的大小剛剛好可以挺的住我,也不會壓扁或蹋陷,順便做做伸展運動,在床上活動一下筋骨。






除了抬腿,還可以當成背靠、半臥、支撐,用途太廣泛了,一枕多用,我利用它來做很多讓身體放鬆的姿勢,越來越有心得。







好東西,就要和好姊妹分享,騎著ㄅㄨ~ㄅㄨ,【抬腿枕】放在機車腳踏墊上剛好好,準備去ㄚ姊家報到。



鮮綠色澤與粉紅色調,搭配品牌字樣 GreySa 格蕾莎,感覺超亮眼,我喜歡這
超大型購物袋(收納袋),可提可背真實用,有原裝設計的精緻質感,送禮的時候,就不必煩惱要用什麼袋子裝,大方又美觀!



這麼棒的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會專程轉送給老姊,我覺得剛身為人母的她,更迫切需要!

因為寶寶目前的體重7kg,一天一天長大,每次我抱他沒幾分鐘,手、腰、背開始痠的要死,簡直比上班還累,可見為人母的辛苦。




哺乳過程,或是陪寶寶玩,坐月子休養......,可以抬腿、背靠,想怎麼用,就怎麼用,真是人母的輕鬆好幫手,果然,我姊也愛用,這次送對了,(((嘻1641046021.jpg)))



還有,我姊發明嬰兒也能用的“ 遊戲枕  +  睡眠枕 “,只要放在寶寶的背後,翻身或揮手時就不怕撞到,可以保護家裡的心甘寶貝,話說小嬰兒真可愛,玩累了,自己睡著了。







從頭部至腰部有依靠,身體承受的力量自然會被分散,肩頸不硬ㄍ一ㄥ,多了靠背,舒服多了




以前,一般枕頭墊腳,勉勉強強忍耐中,……

現在,有了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一枕多用,再也回不去了,……


就覺得為啥不早點認識它,尤其全家女人輪流體驗之後,人人皆愛,所以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打算,
我肯定要買一份犒賞自己,母親節送一份孝敬老媽,而ㄚ姊,則要送一份體貼婆婆,總之不管什麼理由,大家一起「美腿.舒適」最重要!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通路王發燒貨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喝好茶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購買網站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哪裡買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價格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養生茶 一森手工烘焙坊購買網址 一森手工烘焙坊 土鳳梨酥 一森手工烘焙坊 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手工烘焙坊團購美食 一森手工烘焙坊 荷柏園澳洲精油公園 荷柏園蘋果水氧機 荷柏園澳洲精油網路優惠 MIT美肌刻 Magic 美肌刻 Magic 各式機能襪 美肌刻 Magic 襪子好穿 美肌刻 Magic購買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