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牙齒黃請用Luminee露明亮~保證效果好到嚇一跳

牙齒黃請用Luminee露明亮~保證效果好到嚇一跳

牙齒矯正卻牙齒黃?用Luminee露明亮恢復你原本的潔白牙齒
很多人牙齒矯正後雖然牙齒整齊了但是卻牙齒黃黃的= =
矯正牙齒卻牙齒黃就浪費了~快用

Luminee露明亮

牙齒美白筆
想要讓牙齒美白 又不敢去牙醫做美白牙齒的雷射嗎?選擇Luminee露明亮牙齒美白筆



就沒錯
買牙齒美白貼片或牙齒美白筆在家就可以自己做了 方便又有效

從小,就特愛喝茶類
我喝不出什麼好茶,但我只喝濃茶,久而久之...我也養了一口黃牙齒

看過我的照片的話,
應該沒看過我露過牙齒的照片吧!!??
因為笑起來,露出牙齒,真的很沒自信,再美的妝,一笑起來就整個很
”掉漆”就連我家的木頭老公,之前滿臉痘花沒嫌過、現在發胖也沒嫌過
唯一嫌過我的,就是我的牙齒好黃唷>"<
雖然表面上無所謂,但心裡還是...有些點怪怪的

其實我也試過某牌的三分鐘凝膠
雖然有變白一點點,但是好傷牙齒唷!
美美用完就要酸好一陣子,之後我也不太敢去嘗試牙齒美白,我的牙齒...也一直讓它黃下去...


1.jpg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體驗
露明亮Luminee美白筆




算是久仰大名了吧!
其實
露明亮Luminee牙齒美白貼片


就一直很想買來試試
但礙於先前的經驗,再加上我很愛喝茶,所以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買下去.......






2.jpg





3.jpg
美白筆的外觀,是個筆狀(廢話-.-以白色的筆桿,簡單襯托出專業的感覺,攜帶方便
軟矽膠筆很符合人體的牙面上的弧度,可以很貼人齒間細縫
使用時,只要輕輕轉斷筆尾的銀色部分,就會流出一些凝膠喔!


4.jpg
使用時也挺方便的
很好上手,筆頭流量適中
軟矽膠頭QQ的,使用時不會感到不舒服

它的味道很清新
很像薄荷牙膏或薄荷口香糖的味道
不小心吞下去也沒有怪味,就涼涼的而已喔~

但建議不用讓凝膠停留在牙齒超過超過40分鐘唷
有次使用時想說...口水稀釋的也差不多了,晚一點再沖洗也沒關係吧!?
就這樣我放了快一個小時才去洗掉,那次就有感覺牙齒有點酸酸的
不過那樣的酸還OK,就還是能正常的吃冰,不會感到不舒服,但還是會建議大家敏感性牙齒的人還是要注意一點唷!




5.jpg
看...
第一次使用的牙齒有多黃>"<
連續使用一個禮拜,雖然燈光與角度些許不同,會有些許色差,但是不難看出一點一滴開始作用的美白效果吼

6.jpg
雖然還是有燈光和角度的問題
但用9/21~9/28的照片比較下來,真的差很多唷

不用14天,效果就讓我很滿意
而且我必須偷偷說,其實過程我有4次因為太忙,沒時間就沒用,依然不減他的白白效果喔!!


7.jpg
使用前的笑容真的好僵唷
我就說...我真的對露牙齒超沒自信的
一個禮拜過後,比較可以自信的笑容了,雖然笑起來還是怪怪的,不過真的好大推唷!!
不用兩個禮拜,我才使用一個禮拜就能明顯看出結果了,相信再一個禮拜後~我的牙齒能更加亮白喔!

我一定要在買牙齒貼片回來玩玩,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喔!!
放心~依我愛喝茶的個性,我想應該不用三個月吧>"<

不過還是會為了要讓牙齒能亮白持久一些
往後只要喝茶類或深色的飲料,我要學著用吸管慢慢喝,避免沾到牙齒了>"<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通路王發燒貨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喝好茶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購買網站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哪裡買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價格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養生茶 一森手工烘焙坊購買網址 一森手工烘焙坊 土鳳梨酥 一森手工烘焙坊 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手工烘焙坊團購美食 一森手工烘焙坊 荷柏園澳洲精油公園 荷柏園蘋果水氧機 荷柏園澳洲精油網路優惠 MIT美肌刻 Magic 美肌刻 Magic 各式機能襪 美肌刻 Magic 襪子好穿 美肌刻 Magic購買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