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博客來暢銷童書:和我玩好嗎?

博客來暢銷童書:和我玩好嗎?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網路書局,1i6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line 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店

和我玩好嗎?
>> 馬上前往最大的博客來書籍訂購

[ 內容簡介 ]
《和我玩好嗎?》是一則小女孩和林中小動物的「安靜」對話。前半段,小女孩每每追著一隻小動物說:「和我玩好嗎?」然而,小動物總是一言不發地就溜走了。每在這一剎那,我們都可以從左、右兩幅景致幾乎不變的畫面中,看到小動物離去時的輕盈躍動。而當小女孩靜坐石上,不再「騷擾」動物時,先前的那些動物又都不動聲色地回到牠們原來的位置上了。小女孩屏息看著這一切,直到一隻小鹿過來舔她,她高興得要跳起來了。因為,所有的動物都要和她做朋友了。本書成功地描寫出一個孩子的內在情感。它看似靜默,卻靜中有動,甚至,還充滿了戲劇張力和生命力。
>> 博客來訂購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64677/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31916

日本怪獸 日本怪獸美妝學院 台北濱江美食網 台北濱江 Jetoy 甜蜜貓 Jetoy 賽先生科學玩具 NARUKO 愛慕可 NARUKO牛爾親研 kj生活精品館 kj 鉅豪生活購物網 鉅豪JIUH HAUR 茗星茶業 可洛詩丹義式咖啡 可洛詩丹 Smart Life壁貼 雙兒網假髮專家 O.B歐布德潮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