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好氣色就靠膠原蛋白~彈力肌密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耶!

好氣色就靠膠原蛋白~彈力肌密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耶!

我常在看fg上大家推薦些什麼,最近上fg看fg美容討論區裡
講說

膠原蛋白

對皮膚好,市面上有膠原蛋白粉和膠原蛋白飲不知道哪一種的膠原蛋白功效最大
但是我之前吃過別牌子的膠原蛋白,味道實在可怕
吃了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後覺得效果不錯
而且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是用舌下吸收~吸收效果特好喔
大家快去搶購特優的膠原蛋白!!^.^


話說~
夏琳真的很害怕吃的珍珠粉膠原蛋白之類的美容聖品~

因為夏琳吃過2.3種珍珠粉,口感真是令我不敢領教。
總是很有決心的決定要好好努力吃,卻沒毅力吃完,頂多撐兩天就宣告放棄了,
不但浪費錢又覺得很虐待自己。

所以這次看到"好吃的膠原蛋白"幾個字,馬上二話不說報名試用
因為~我有太多經驗可以踢館

可是這次我沒踢館成功~
因為~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真的太好吃啦)))))))
害我好想一包接一包~但是說明書上寫~"多食無益"
我只好放棄狂吃的計畫!!但是好吃的口感真的讓我每天持之以恆耶!!
好啦!先來介紹一下吧!!
pag111e.jpg


品牌介紹:彈力肌密結合兩項日本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的專利,研發舌下吸收的低分子二
胜?膠原蛋白Dipeptide,讓您維持健康、美麗,就從早晚一包彈力肌密開始!

包覆型微粉顆粒,三種珍貴成分層層釋放,最外層維生素C創造酸甜天然口感,第二層低分子膠原蛋白舌下吸收,核心的珍珠粉,自古即是名貴的中藥,又可美顏養生、青春永駐,讓您持續健康、美麗。

DSCF1568-tile.jpg


商品特色:採用三大珍貴美肌素材:
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低分子,好吸收)+超微粉珍珠粉+西印度櫻桃萃取天然維生素C(促進膠原形成,維持細胞排列緊密性)。純天然成份,無添加,口感絕佳,讓您輕鬆擁有水嫩彈力。


DSCF1576-tile.jpg

DSCF1582-horz.jpg


夏琳先來跟它加珍珠粉比較一下吧((強盛的好奇心))
DSCF1652-tile.jpg


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的分子真的小好多喔!!感覺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呢!!
而且也像吃糖果一樣,口感好極了。淡淡的西印度櫻桃香,忍不住就想分送各家好姊妹,讓大家都試吃看看。
不過考慮到要吃兩周,認真體驗它的效果,只好放棄這個念頭。





為了要策是商品的可靠性~
廠商還給了我們試用者幾個建議
注意事項叮嚀:
1、測試期間避免吃刺激性之食物。EX:麻辣鍋。
2、特別注意:請勿熬夜,請避開過敏原。
3、這兩週食用期間,外用之保養品請勿隨意更換。

所以夏琳很認真的食用唷!!也都沒換保養品~
這是夏琳一周前的照片~((其實整個冬天差不多都是這個模樣 ))
DSCF1240-tile.jpg

DSCF1242-tile.jpg



很乾的我~一到冬天就是這個模樣!!
上完妝更糟~所以常常不知該上妝還是不應該!
乾燥脫妝是常態~夏琳就更不相信奇蹟啦!!!
所以夏琳其實是抱著吃糖果的心情,因為~總覺得14天就要看到成果~好像有點難度耶!!

可是~只吃了約莫1周~
同事先說我膚質改善了~
接著老公也說我的腿變滑了


肌膚狀況真的有改善耶!!
1122cats.jpg


這些照片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乾妹妹夏琳的肌膚~原來冬天也可以不是那麼乾到脫皮
真的很開心!!

因為肌膚好不卡粉,現在我上的妝更薄囉!

DSCF1772.JPG

薄薄的妝更透出好氣色、好膚質。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彈力肌密網站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喝好茶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購買網站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哪裡買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價格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養生茶 一森手工烘焙坊購買網址 一森手工烘焙坊 土鳳梨酥 一森手工烘焙坊 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手工烘焙坊團購美食 一森手工烘焙坊 荷柏園澳洲精油公園 荷柏園蘋果水氧機 荷柏園澳洲精油網路優惠 MIT美肌刻 Magic 美肌刻 Magic 各式機能襪 美肌刻 Magic 襪子好穿 美肌刻 Magic購買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