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衛生棉一分錢一分貨~UFT草本衛生棉品質好讚!!

衛生棉一分錢一分貨~UFT草本衛生棉品質好讚!!

每當月經來時,不論是用衛生棉還是衛生棉條,都好害怕外漏很糗直到生理期用了UFT草本衛生棉後就愛上了這款衛生棉,

UFT草本衛生棉

不但吸收迅速,月經量大或月經血塊,都不用擔心測漏
而且UFT草本衛生棉有添加薰衣草,蘆薈和魚腥草..等草本配方尤其魚腥草的功效是收斂抑菌,很適合夏天悶熱的環境唷
雖然UFT草本衛生棉比一般大賣場的衛生棉貴了一點點但是真的很值得,生理期就該對自己好一點喔
姊妹們一定要試試[UFT草本衛生棉]!!
說到衛生棉,身為女身的我,根本就是跟它熟到一個不行。
小時候就接觸到衛生棉這東西,是看著自己的媽媽跟姊姊才有所認識的。
直到了身為女生的我終於有一天也開始使用了衛生棉,
那時候的自己,超級討厭每月的好朋友來找我(其實不只是我,應該很多人都這樣)
可是又不能叫她不要來嗄!
所以這時候,衛生棉就是最關鍵的一個角色。
必須強調『 清爽、吸水力強、薄、透氣』才行啊!!
不然每到夏天就是會怎個不舒服到極點!!!

P1020014.JPG


這次試用的是『UFT蘆薈超薄衛生棉』真是讓我感到很開心。
因為我的工作都要處在很熱很悶的地方,所以每次好朋友來找我的時候,那幾天總是讓我心情很煩躁。
一方面是因為環境的關係,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好朋友的關係,又悶又濕的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每次好朋友來的時候都會有臭臭的味道,又怕被人家聞到呢!
而且一方面又要擔心會不會漏出來,真的是連精神方面都會受到影響唷!!

P1020016.JPG


『UFT蘆薈超薄衛生棉』強調了【透氣、吸收力快2倍、防漏側立體邊圍、觸感舒適、強力鎖水】
真的是讓我備感歡喜嗄!!

P1020018.JPG


而且她還有5大特點唷!
1. 草本植物添加 ← 挺好的!!
2. 除臭味 ← 這點挺重要的!!
3. 清涼、舒爽 ← 這是一定要的!!
4. 保持經期傑淨、衛生 ← 這是當然的囉!!
5. 心情舒暢愉快 ← 這還用說嗎!!

P1020019.JPG


一打開包裝就會聞到淡淡的清新的味道,應該是草本的味道。
有點像我平常在貼的青草膏的味道,可是又沒有青草膏的味道那麼嗆!!

隨身包使用『夾鏈袋包裝』
我覺得這點也是很重要的,因為衛生棉只要一經拆封過之後,如果沒有趕快使用完畢的話,
是會有細菌跑進去的唷!!
所以,既然是使用在重要的私密部位,包裝上的考量也是非常重要的。
市面上的衛生棉產品,似乎都沒有這種功能。
聽說韓國的衛生棉包裝都有加裝『束帶』,台灣人真的是要改進囉!!

P1020020.JPG


體驗的份量總共是5包:包含 厚片*1、薄片*5、護墊*5

雖然我平常不使用護墊這玩意兒,不過既然是含有草本植物的成分,所以我想,應該會不錯用的!

P1020021.JPG


獨家7層的保護耶~~~~

P1020022.JPG


聽說背面是『斑馬背膠間斷式設計』

P1020023.JPG


近一點看看,原來是使用三條背膠,這樣就可以加倍的附著在小褲褲囉!!
底膜是使用超透氣的材質。

P1020027.JPG


中間這一條是『超強力吸水中條』,她的吸水速度是一般衛生棉的2倍之快唷!!
而且鎖水力超強~~~~~~~~45倍吸水量鎖水功能100cc!!

我要來做一個小小測驗囉~~

P1020028.JPG


既然強調了吸收力快、高分子鎖水力
那當然要來測試看看是不是真的如此?!

首先倒了些許的水下去,過了幾秒……

P1020030.JPG


注意看唷!!

衛生紙都沒有濕耶!!

P1020029.JPG


輕輕的吹了一下,衛生紙就飄了起來了。
果然是吸水力超強,高分子鎖水力也不惶多讓嗄!!

其實女性真的很辛苦,不只是要為心愛的人生孩子,就連平常好朋友來的時候就很痛苦囉!

生理期困擾: 1.經痛、煩燥 2.搔癢、異味3.分泌物過多4.泌尿道感染5.經血流量大
以上這幾點我只有異味、經血流量大的煩惱,我似乎是沒有經痛或者是經期來臨前的症狀,
所以我算是好一點了!!
UFT蘆薈超薄衛生棉真的是讓我喜歡到不行啊!!

參考官網圖片

UFT蘆薈超薄衛生棉給妳全面保護,讓肌膚每秒都健康,月事來臨時,更增添了一份健康和美麗。台灣是海島型氣候,潮濕悶熱,濕濕黏黏的,非常容易細菌滋長所以
任何時候,都要隨時呵護,那個來的時候,看不到的細菌總會千方百計侵襲妳細緻的肌膚,一但悶過頭,細菌就會對妳毫不留情。那幾天不要讓細菌侵襲,造成私密肌膚不適。
蘆薈、冰片、薄荷腦、香附、魚腥草,五種天然植物萃取添加,經噴灑、高壓、乾冷製成。
輕薄柔軟舒適,吸水性極佳清爽 乾淨 除異味,榮獲產品品質獎及多國產品檢驗認證。
1.一般市面上衛生棉只是普通的衛生棉,UFT蘆薈超薄衛生棉更多增加一層保護作用。
2.超市、賣場、零售商沒有試用包和分期付款。
商品特性:
(
1)完全保障—
A: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試報告:執行標準CNS

生產標準:CNS9324. P2063
發明專利CN01120636.5
新型專利ZL02204345.4

B:新光產物保險
壹仟萬產品責任險


第三屆全球金磐獎
第五屆全球高峰金爵獎
九十二年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九十三年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2)國內首創漢方衛生棉
成份:紙漿、高分子聚合體、PE防漏膜、背膠

A
:蘆薈:

滋潤肌膚



B
:冰片:

清涼舒爽



C
:薄荷:

舒緩搔癢



D
:香附:

去除異味



E
:魚腥草:
保持乾淨


女性生理期困擾: 1.經痛、煩燥 2.搔癢、異味3.分泌物過多4.泌尿道感染5.經血流量大

UFT
蘆薈超薄衛生棉的優點是舒緩所有女性生理期隱痛的問題,加強預防常見的婦女問題。
超強的鎖水功能是一般的45倍。
UFT蘆薈衛生棉快易包裝,使用簡易方便。

2.
新增加絲薄立體圍邊,阻隔側漏,讓女性朋友用的安心,夜間睡眠沒有負擔


3.採用現代高科技漢方天然植物萃取添加,經浸泡、噴灑、高壓乾冷於表面製成。特別的日子給您美麗與健康。
4.尺寸:夜用長度29cm、日用長度24cm、護墊長度16cm
5.貼心七層保護:第一層 絲柔棉層天然漢方成份;第二層速吸收加快兩倍;第三層
無塵紙包覆;第四層 高分子超強鎖水,第五層 無塵包覆; 第六層 透氣底膜;第七層
斑馬背膠間斷式設計,符合人體功學,站、作、握、盤腿不扭曲不變型。

前往UFT草本衛生棉網站




本內容原文取用UFT草本衛生棉網站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喝好茶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購買網站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哪裡買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價格 紫竹林花草茶葉舖 養生茶 一森手工烘焙坊購買網址 一森手工烘焙坊 土鳳梨酥 一森手工烘焙坊 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手工烘焙坊團購美食 一森手工烘焙坊 荷柏園澳洲精油公園 荷柏園蘋果水氧機 荷柏園澳洲精油網路優惠 MIT美肌刻 Magic 美肌刻 Magic 各式機能襪 美肌刻 Magic 襪子好穿 美肌刻 Magic購買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